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2/04


在区委组织部和水务集团党委安排和指导下,11月30日、12月1日,吴江华衍支部的全体党员到震泽麻漾新城社区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活动,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3743549acdc110cf692b9cfa5559f85.jpg

千方百计强服务,全心全意解民忧。在新城社区干部的帮助下,吴江华衍支部的党员们以两人一组为单位,分批分组走访了社区30户住户,热心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走访中,党员小组一一走进受访户家中,坐下来,与受访户拉拉家常、听听心声,实地了解社区居民居住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并为走访住户送上慰问品。

根据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工作的实施方案》,引领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访真需实情,出实招硬招,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吴江华衍支部积极响应,迅速开展行动,扎扎实实推进大走访,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