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走进热线中心丨倾听用户心声 深耕品质服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2/06


11月28日,吴江华衍“2023年第二次管理人员走进热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73位管理人员参与,他们走进热线中心,倾听用户呼声、了解用户疑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公司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口碑。

活动期间,吴江华衍总经理姜莉及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用户咨询、报修、投诉及回访录音,并针对用户反馈的内容,累计提出190余条关于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建议,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提供了有力帮助。daa32a1f6bd8928686f8932d9f3e9f8.jpg124ee663715f1ad6fd32fd0400df6fb.png

通过本次活动,吴江华衍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引领一线服务人员重视服务、做优服务,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用户的支持和认可,为践行“以客为尊”的优质服务理念,建设服务型企业贡献力量。

客户服务中心 叶梦婷 胡阳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