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童心”共植心愿树,为地球“充植”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3/12


初春草木新,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吴江华衍员工子女走进太湖边乡恬小院,举办“以‘蓝’为友,为地球‘充植’”植树节主题活动,近30位小朋友在农家风情中学习环保知识,种下心愿树。1.jpg

三月的太湖边暖风和煦新芽吐绿,村庄里成片麦田宛若绿毯。体验播种乐趣,在农民伯伯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拿起小锄头,学习整地做畦、起耕播种,感受“盘中餐”的来之不易;聆听春耕课堂,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学习植树的意义和作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绿色环保的种子;感受农家味道,亲身体验如何推动石磨、手磨豆浆、摇轱辘打井水,感受农事工作的辛苦。

写下心愿、种下小树苗,赴一场与大自然的绿色和谐之约。在植树环节,小朋友们干劲十足、热情洋溢,两人一组,相互配合,拿起小铲子、小锄头,认真挖出小土坑,把小树苗小心翼翼放入土坑中,一人扶正树苗,一人土回填到土坑里并压实,并给小树苗浇上定根水,最后再挂上写好的心愿,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完成。不一会儿,一棵棵小树苗便栽种完成,带小朋友们的心愿,在春风中迎风挺立,传递青春的活力。2.jpg

“种树有点累,但是很有意义。”“我是第一次植树,希望以后每年都能种一棵。”“我希望地球更美丽。”……植树结束后,小朋友们热情不减,纷纷表达了自己了感受,期待小树苗茁壮成长,成为地球的一抹绿色。

以“蓝”为友,为地球“充植”。吴江华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举办植树添绿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保护环境,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华衍力量。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