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完成同津大道主要供水管线管段式流量计改装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3/19


3月18日,为进一步完善管网信息,提高数据准确性,吴江华衍对同津大道口径DN1400的主要供水管线进行管段式流量计的改装。吴江华衍总工程师徐兴忠等领导到达现场指导。现场照片1.jpg

上午9时05分,管网人员根据计划性停水方案对改装流量计的主要供水管线进行停水。经过9小时的连续奋战,当天下午18时,完成流量计的改装,设备正常运行。随后,停水区域的供水管线恢复供水,顺利与市政公共供水管网并网运行,同时工作人员走访区域内用户,确保用户的用水安全。

大数据时代,管网智慧化成为必然趋势,吴江华衍走在行业前线,建立供水水力模型,精准把控区域供水。此次大口管段式径流量计的改装,提升了分区计量的精度,提高了产销差治理的效率。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吴江华衍将继续全力推动智慧化平台建设,以先进的管理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松陵供水服务部  钮俊浩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