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南京远古水业莅临衍达检测调研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9日,南京远古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祖慈、检测中心主任陆洪莲等一行莅临吴江华衍调研交流,吴江华衍副总经理、衍达检测执行董事吴建荣、吴江华衍总工程师徐兴忠、衍达检测总监倪先哲参加本次活动。0e103ea86c11d0934c74b279bf5deae.jpg

南京远古水业一行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并就如何从第一方实验室发展成为第三方实验室的历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如CMA管理体系运行维护、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提升以及市场化业务发展方向等。会上,双方从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绩效考核、CMA体系文件编制、仪器设备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供水检测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以及延伸业务拓展。

本次交流会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增进了两家水司的了解,拓宽了工作的视野。接下来,衍达检测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对标先进,共赢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检测服务。

衍达检测 康达莲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