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再获港华集团年度“供应管理优秀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4/17


近日,港华集团燃气及水务企业供应管理各类奖项名单发布,吴江华衍凭借供应管理领域的优秀表现,荣获“港华集团2023年度供应管理优秀奖”。

81fa5c5abb12eb369b2009cda082e6c.jpg

本年度的获评企业除需满足连续两年的联合采购率、认可采购率、库存周转率全部达集团标准外,企业的供应管理近两年内不能出现重大不符合项。

吴江华衍始终秉承港华集团采购政策及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理念,贯彻集团及公司各项招标采购要求,不断完善供应链管理体系。为提升供应管理效率和质量,2023年,吴江华衍对《采购管理制度》《供应商管理制度》及《仓库管理制度》等体系文件进行了修订完善,从供应商评估与选择、施工生产、仓储管理、供应商定期考核评估等环节进行有效管控,保证了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控制供应成本和风险,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本次获奖是港华集团对吴江华衍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在后续的工作中,吴江华衍将继续保持谦虚、务实的态度,不断学习和进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供应管理服务,在未来的供应管理领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采购合约部 夏祥敏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