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未来之星之“公众演说与口才提升”第一讲心修


     2014年4月29日,吴江华衍水务“未来之星”学习计划《公众演说与口才提升》正式开课,共有33名未来之星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
 
     《演讲与口才-心修部分》是“公众演说与口才提升”系列课程的第一课。培训师首先明确了该课程的学习动机和重要性,然后对公众演讲四大模块中的心修部分进行了深入培训,通过游戏、现场模拟演练等方法引导大家如何克服紧张情绪,树立自信心。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踊跃参与练习,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一天的学习和演练,学员们对演讲与口才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并掌握了克服紧张的情绪的方法和技巧,为下一步运用到沟通与演讲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