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2014年水务行业新晋主管能力提升培训


      2014年9月18日至19日,吴江华衍《水务企业新晋主管能力提升》培训在公司三楼培训室展开,2014届“未来之星”学习计划成员以及各条线、各部门的新晋主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分别从角色定位、心态修炼、创新思维、目标管理、计划管理、执行控制改进、高效沟通、员工激励、员工管理等九个方面帮助新晋主管迅速进入角色,自内而外地提高自己的管理技能,从而全面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谈及收获:培养了自身的职业责任感,增强了思维逻辑性,了解了制定计划的重要性,掌握了全方位的沟通技巧等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新晋主管的管理水平,在不断提升华衍服务品牌影响力的道路上增添了几分基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