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2017年吴江华衍水务组织第三季度新员工培训


    2017年8月23日至24日,我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第三季度新员工培训,本次培训共有27名新员工参加。
 
    首先,港华集团水务项目部高级经理张春明先生介绍了华衍水务的总体情况、公司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管理体系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行政总监朱坤先生对吴江华衍水务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社会责任做了详细讲解;除此之外,来自公司的其他讲师分别对公司的组织架构、各部门职能、企业文化、安全教育和员工礼仪进行了宣贯培训;最后新员工实地参观公司的区域供水及调度中心、第二水厂生产区域和纯净水的生产车间,更加全面直观地体验公司现代化、全生态的运作模式。
 
    本次培训在形式方面有所创新,全程采用了体验式培训,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传递企业的九大核心价值观,寓教于乐,帮助新员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里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牢记公司的使命、愿景和理念。培训间隙,还穿插了员工体能训练,例如如何矫正因办公室坐姿不良引起的颈椎酸痛,公司不仅关注员工在工作方面的表现,也非常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
 
    通过培训,新员工迅速熟悉新同事、适应新环境,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企业文化,树立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之后的工作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