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倾听心声促成长,真情关怀适新岗


      为更好地关心新员工的成长,帮助他们尽快融入角色,激发工作热情,2018年7月17日,吴江华衍水务以“倾听心声促成长,真情关怀适新岗”为主题,组织新员工座谈会,总经理汤阳、副总经理华伟、万明等管理人员及近期入职的12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总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政府、客户、员工、股东”四个方面分析了公司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同时阐述了公司良好的平台和发展优势,让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与会的新员工依次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经历,谈想法,说感受,提意见,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员工能立足岗位、做好自我定位,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今后,吴江华衍水务将依据实际情况,继续组织开展这样的座谈会,全面倾听员工的心声和建议,为大家打造一个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公司的发展凝心聚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