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敬畏大自然 爱护母亲湖 2020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暨苏州衍达检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3月22日,第28届“世界水日”如约而至。吴江华衍水务举行了以“敬畏大自然 爱护母亲湖”为主题的2020世界水日放鱼活动,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同时举办。

      中共吴江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刘伟,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茂晓,中共吴江区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   沈伟荣,吴江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云为,吴江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江,和吴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江生态环境局、吴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江区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等华衍水务高管、社会爱心人士和华衍义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吴江华衍水务第二水厂举行,汤阳主持揭牌仪式,许晓江和孙云峰共同为苏州衍达检测揭牌。

 

      落实“开放再出发”和“两勇一快”的动员部署,生态文明建设是重要一环。吴江华衍水务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吴江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成立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苏州衍达检测旨在打造检测、检定、综合服务一体化的平台,服务于供水及环保产业。防疫期间,苏州衍达检测主动服务,持续为服务业、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免费龙头水水质检测,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苏州衍达检测总监倪先哲表示:“苏州衍达检测的前身是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我们将继续秉承吴江华衍水务‘以水质为中心 ’的理念,用精准的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环保类检测需求,支持吴江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揭牌结束后,嘉宾参观了苏州衍达检测实验室,称赞苏州衍达检测管理体系规范、仪器设备先进,一定能为生态保护建设提供更好的支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受邀 嘉宾来到苏州湾广场公园参加世界水日放鱼活动。各方活动参与者有序排队,在测量体温、登记苏城码后,进入放鱼现场。

 

      放鱼活动上,刘伟首先致辞。刘伟在致辞中表示,太湖是吴江人的母亲湖,太湖的生态安全与吴江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及人民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吴江区委区政府严格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引导全社会节水爱水,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居之城”!

      随后,朱茂晓向吴江华衍水务颁发了“认捐花鲢鱼 洁净母亲湖”证书。汤阳代表吴江华衍水务接受了证书。
      2019年的世界水日,吴江华衍水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华衍纯净有限公司水发售了以“放鱼入湖,太湖馈水”为主题的感恩纪念款瓶装水,承诺每销售一瓶水就放鱼一尾。截止目前,累计销售已达2万瓶。据此,江苏华衍纯净水履行承诺,捐赠花白鲢鱼2万尾用于净化太湖水质,保护吴江母亲湖。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购买感恩纪念款瓶装水的社会爱心人士现场参与。
      放鱼现场,受邀嘉宾、集团高管及社会爱心人士到放鱼处热情参与放鱼。大家快速有序的将一桶桶鱼苗传递到太湖畔,紧接着亲手放流入湖。本次活动共放生花白鲢鱼苗2万多尾,鱼苗放生补偿了生物链的缺失,有效保护和修复吴江水生生态资源,实现“以鱼治水、以鱼养水”,对水域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连续8年邀请各界人士举办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我有幸参与并见证了每一年的放鱼活动,也很开心能和那么多小朋友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保护母亲湖的行动中来。”现场参与放鱼的吴江华衍水务义工水务李佳说到。
      凛冬散尽,期盼星河长明。在这个特殊时期的世界水日,吴江华衍水务继续秉承“世界水日放鱼护生态”的理念,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减小活动规模的前提下,持续践行绿色环保公益。春暖花开,共享碧水蓝天。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吴江华衍水务坚持贯彻“两山”理念,用行动支持政府“湖长制”各项举措的落实和东太湖综合整治工程,助力建设生态吴城。守住青山不放松、护好绿水不辞难。节水爱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用你我的平凡之举汇聚星河,点点微光也能闪耀出时代的万丈光芒,共同期盼更加美好的“乐居之城”。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