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一滴血,一份情。10月20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吴江华衍水务共有59名员工积极响应,为近年人数之最。经过血液检测,共有51名员工血液检验合格并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11200毫升。


     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员工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表、登记、化验、抽血,并为首次献血的员工讲解献血常识,传授献血经验。看着汩汩热血缓缓地流进采血袋,已连续三年参加献血的代妍妍表示,“撸起衣袖时感受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疫情当下,无偿献血不仅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
     据统计,今年已是吴江华衍水务第九年组织开展此项爱心活动。公司领导重视、工会组织有力、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已然成为公司重要的公益事业活动之一。今后,吴江华衍水务将继续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员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用热血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

行政部  李佳
2020.10.20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