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和水做朋友”——小学生走进水厂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17


    为了让小学生认知自来水,从小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吴江华衍水务于7月15日邀请了开心义工发明班和国学班师生共计56人走进公司第二水厂,亲身体验自来水的制水工艺。
 
    首先,小学生来到公司调度中心,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生们了解了太湖水是如何通过一系列工艺流程变成清澈干净的自来水。对自来水生产工艺有了初步认识之后,学生和老师们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第二水厂,直观地看到水通过各道工序,由浊变清,见证了自来水净化程序,与水厂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活动期间,体系控制部总监钟华芳女士还带领师生参观了纯净水厂,请学生亲自品尝了制作工艺全生态的“衍悦”品牌纯净水。
 
    作为“和水做朋友——小学生亲水实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邀请小学生走进水厂,让同学们了解了每一滴水都要历经“千辛万苦的旅程”,才能从太湖水变成打开水龙头便哗哗流出的自来水,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同时通过他们将亲水、爱水、惜水的意识传递给家长,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水资源、保护水资源。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