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区总工会慰问供水一线职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17


     2016年7月26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总工会副主席程杰携维保部副部长许宏星、太湖新城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宋莲在我司工会主席钱秀娟女士的陪同下,慰问了高温下奋战在工程一线的供水人。

    在供水工程施工现场,陈主席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亲切慰问工程施工人员,并嘱咐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

    慰问工作给战斗在酷暑中的供水一线员工带来丝丝凉意,鼓舞了士气。员工们都表示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工程任务,保障吴江区夏季高峰供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