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爱心传递 真情奉献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17


 
爱心传递  真情奉献
 
——吴江华衍水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6年8月11日,吴江华衍水务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司第二水厂综合楼进行,港华投资有限公司水务项目部及吴江华衍共3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半,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不分性别、不论年龄,纷纷来到综合楼大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量血压、检验血型……一步步程序进行得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有的是第一次献出热血的蓬勃青年,有的是已数次无偿献血的积极分子,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毫升。
 
    吴江华衍水务自成立以来一向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积极鼓励员工关心社会、回馈社会,今年已是第五年举办此项活动,累计献血人数超过110人,为吴江血站“补充”新鲜血液近24500毫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员工对社会的关爱之情和奉献之心,提升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并将这种意识带到日常工作岗位上,进一步保障吴江区的供水安全和稳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