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倾情诵读 祝福祖国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时代心声、弘扬爱国热情,2019917日,由吴江区委两新工委、区商务局、吴江海关主办,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壮丽七十年,不忘家国情”—吴江爱国名人事迹的诵读活动在吴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如期举办,吴江区副区长张炳高,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徐恒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吴江华衍水务王磊、李众杰、祁韬等6名朗诵人员参加了此次朗诵活动。

2.jpg

本次诵读会以时间为轴线,分为自由微光、日出东方、春风遍地、不忘初心四个篇章,分别讲述颂扬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新时代四个时期吴江的爱国名人事迹。我司朗诵人员声情并茂的诵读了 “描摹江村画卷 用生命丈量乡土中国—费孝通”,歌颂了费老对乡村经济的建设,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富有感染力朗读获得了阵阵掌声。

3.jpg

1.jpg

活动最后,我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总经理汤阳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颁奖并与朗诵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