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汾湖供水服务部“零距离”贴心服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1/26


时值深秋,天高云淡。11月20日上午,在黎里古镇入口举办了一场“同心善行”——吴江统一战线社会服务联盟公益活动。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医卫工作者为百姓开展义诊;同时,水、电、气等民生项目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9545eadc8c92e3e0ae8a5c6fb09c640.jpg

汾湖供水服务部在这次公益活动中,为现场用户提供了涉水业务咨询、水质疑惑、供水政策宣传、微信便捷功能使用指导等服务,前来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我司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用户宣传用水常识,为用户解答有关抄表、收费、水质、水压等问题,现场为用户查询水号、水费,并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的记录下来。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情欢迎,得到了良好的反响。这是提升我司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通过了解用户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促进供水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努力营造人人知水、懂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