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区总工会领导莅临我司调研衍达检测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2/03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吴江区总工会王小峰部长、陈国强部长及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总工会沈芳主席莅临我司对衍达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吴江华衍水务工会钱秀娟主席、衍达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倪先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797bba504e0da7e38f7f68d679d463b.jpg

会议上,区总工会领导对我司在长三角同行业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我司衍达匠人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寄于极大的信心。在听取衍达匠人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和介绍后,区总工会王小峰部长表示,衍达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长三角绿色生态发展一体化的战略下应不断提升技能素质,结合工作室成员发展,争取成为长三角供水行业的引领者。

衍达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了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在“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近年来,工作室成就显著,出产专利35项、论文5篇、软件著作权16篇,并在各项大赛中屡屡获奖。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