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区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张利荣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参观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18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张利荣副主任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交流活动。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助理总经理黄荣、助理总经理朱坤以及供水运行维护中心、客户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2.jpg

张利荣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热线中心及调度中心、水质检测中心、衍悦纯净水生产车间,了解吴江华衍在供水调度模式、二次供水泵房管理、智慧水务建设、供水安全保障、客户服务、自来水制作流程与工艺、水质安全提升以及纯净水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情况。

4.jpg

交流会上,汤总、黄总向张利荣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吴江华衍在供水保障、水质安全、服务标准、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双方对于数字城管工单处理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就后期问题处理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络,借鉴经验,努力推动双方工作互动协调发展。

部门:客户服务部

作者:吴金晶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