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区水务局调研吴江华衍第一水厂冬春安全生产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2/01


1月25日下午,吴江区水务局四级调研员孙建忠带队莅临吴江华衍第一水厂,检查水厂冬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吴江华衍生产总监刘玉红陪同检查。检查照片1.jpg

检查组来到吴江第一水厂次氯酸钠投加车间以及粉末活性炭应急投加车间,详细询问吴江华衍对于春节保供、生产药剂储备及设备设施检修维保情况。刘总表示,春节期间安全供水是吴江华衍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在供水设备维护、应急物资保障、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都已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

检查组充分肯定吴江华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物资储备充足、应急措施完善。同时,检查组表示,要严格按照区水务局对于节前安全生产及供水安全保障的具体要求执行,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生产运行部 韩浩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