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短波|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2/02


1月8日,吴江华衍第二水厂淀池集水槽改造项目顺利完成,科学、合理调整了出水堰口的水平度,提升了沉淀池工作效率,优化了出水水质;同时替换原有的锯齿形结构,代之更为安全的U型槽设计,有效解决了潜在的安全风险问题,提升了水厂整体运行的安全性。整改完成照片.jpg

生产运行部 韩枭玮

1月15日,吴江华衍生产运行部顺利完成对两个水厂清水池的清洗维护。整个清洗历时6天,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工作人员穿戴好防护用具,进入池内,利用高压水枪对池顶、池壁、池底等进行全面、反复冲洗清洁,并同步消毒。作业完成后,经抽样检测,清水池水质符合出厂水标准,清洗达到预期效果。1.jpg

生产运行部 庄旖雯

1月18日,吴江华衍盛泽供水服务部分别走访了吴江新生针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和吴江创新印染厂。两家企业均为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入园企业。吴江华衍详细为客户解答用水方面问题,重点了解印染企业工艺过程中水质和水压等需求,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同时推广公司的延伸业务和水质检测等服务。走访照片 (2).jpg

盛泽供水服务部 吴金晶

1月21日,2023年度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调查共收录完整、有效的调查问卷1941份,用户对吴江华衍的总体满意度达95%以上,其中既有对吴江华衍的支持和认可,也有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吴江华衍将及时梳理和反馈各类建议,持续改进和完善供水服务。

通讯稿附件.png

客户服务中心 叶梦婷

1月23日,吴江华衍市场部考察了合肥希力电器有限公司,调研了希力品牌的直饮水设备的理念、材质、工艺跟维保等方面情况,参观了工厂设备间。近年来,管道直饮水行业备受关注,吴江华衍将从新建小区着手,打造吴江第一批高质量管道直饮水小区,争取早日达到吴江直饮水全覆盖。

市场部 杜晨飞

1月23日震泽知贤悦庭小区正式交房,吴江华衍震泽供水服务部的“宣传小分队”来到现场为用户办理开通用水业务。活动现场,小组队员们解答了用户们的各种用水问题,为大家发放了防冻宣传资料及一些保温材料。在场的用户和物业工作人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肯定吴江华衍的专业技能和优质服务。

震泽供水服务部 吉莉萍

1月24日,苏州市水务局召开吴江区供水专项规划技术论证会,吴江华衍总工程师徐兴忠参加会议。会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详细汇报了吴江区供水专项规划的编制成果。吴江华衍提出了对规划近远期的要求和实施计划方案的建议。

总师办 饶德安

1月25日,吴江华衍数据信息中心开展信息化安全及应用系统巡检工作,防范潜在的信息安全风险,确保各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本次巡检工作对各类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数据库进行了备份和检查,加强了网络安全设备的部署和监控,确保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数据信息中心 戴敏

1月26日,金厍路DN500供水管发生泄漏,吴江华衍抢修人员立即奔赴现场,现场维修总指挥决策果断、指挥调度各小组分工抢修,科学研判,快速确认方案并且实施维修,有条不紊、高效抢修。在众人的努力下,顺利完成抢修并且成功复水,比预计停水时间提前了5个半小时。

管网运行部 张浩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