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2015新员工培训


     为让新近入职的同事进一步了解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业务发展,熟悉公司运作,以便更好更快的胜任岗位工作,人力资源部于4月14-15日在公司三楼培训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20位新员工参训。人力资源部邀请公司各部门选派的授课讲师,就公司简介、企业文化、职场行为及员工礼仪指引、各部门职能、组织架构、相关重点业务、重点管理制度及流程、安全环保、公司重点政策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讲解。并于15日下午组织参观了公司第二水厂,让新员工了解公司制水工艺流程。
 
     培训结束时,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收获:通过此次培训,自己对公司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公司的运作方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自己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