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2017年江苏华衍纯净水第一季度新员工培训


2017329日至30日,我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衍纯净水)第一季度新员工培训,本次培训共有23名新员工参加,主要包括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

华衍纯净水公司助理总经理黄荣先生向新员工致辞,表达了公司对新员工的关注和重视,对公司的整体架构和组织职能做了清晰的阐述,也对学员进行了职场商务礼仪的讲解和示范。随后,港华集团水务部张春明先生对华衍水务的企业总体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做了介绍,并阐述了公司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和管理体系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同时,来自公司的微笑服务大使和安全工程师向新员工就公司的客户接待标准礼仪和安全教育进行了宣讲培训。体验式的培训让学员通过互动交流和创意游戏感受到华衍精神,在愉悦的氛围中感悟到公司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最后新员工还参观了公司的区域供水及调度中心、第二水厂,更加直观全面地体验公司现代化、全生态的运作模式。

此次培训采用了线上培训效果反馈和在线测评,收集了学员的心得体会,并了解了学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从彼此互不相识到配合默契,对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同,纷纷表示将与公司协同前进,共同成长。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