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华衍纯净水团队参加港华集团2017年营销工作坊培训


2017629-30日,港华集团举办营销工作坊培训,助力衍悦纯净水名气家拓展销售业务,港华集团人才发展总监蔡靖女士亲临主持和督导,“衍悦纯净水”和“名气家”两家公司各安排20余位代表参与培训。

629日全天,由田小康老师主讲《营销传播的关键策略与应用方法》,田老师从用户洞察、媒介整合、口碑公关、用户运营、整合营销这个五个方面,全方位分析了当今互联网环境下营销的关键策略和方向,通过不断分享实际案例,提升课堂讲课效果。

630日上午,“食行生鲜”创始人张洪良先生分享了“食行生鲜”在初创、成型阶段运营的各种经验和心得。张洪良先生通过课前汇总分析本次培训对象关注的问题,结合自身团队经验,从旁观者的角度分别回答了衍悦纯净水名气家团队成员的疑问,现场成员互相探讨,受益匪浅。

630日下午,衍悦纯净水名气家分别讨论了各自团队的营销心得,在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黄荣先生的主持下,衍悦纯净水营销团队成员为下一步营销方案的制定献计献策,提出对外开放参观通道、尖货互动营销、微信互动营销+互推营销、高端小区逐点突破等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衍悦纯净水团队成员既通过培训掌握了更多的营销知识与经验,又通过团队讨论提升了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提升了团队的综合能力,建设了良好的团队氛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