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华衍纯净水《狼性销售》培训


2017427日至28日,我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华衍纯净水“狼性销售培训。本次培训共有33人参加,分别为市场、销售、售后、策划以及企业发展和供水服务部营业厅人员。

本次培训形式采用室内拓展加课堂讲授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开场是半天的室内拓展,跨部门同事之间成功破冰,通过活动营造出互帮互助、轻松愉悦的团队协作氛围,为接下来小组练习和讨论分享奠定了基础。

随后是为期一天半的课程讲授环节。讲授内容涉及到销售人员如何通过狼道精神,在工作中迅速调整心态,达到巅峰状态,从卖方思维转换到买方思维,更全面地揭示交易的核心关键。课程即将结束的时候,老师考核学员为华衍纯净水拟写宣传语,最终,有几条宣传语因创意新颖转交给企划组进行审核备用。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收获。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会如何引导客户需求,完成从产品介绍高手到客户顾问的转变,掌握销售实战的核心理念、具体的行动步骤和实用的谈判技巧。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