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公司领导层春节后走访慰问基层员工


    2017年2月17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司总经理汤阳先生、吴建荣副总经理、华伟副总经理等领导组成慰问团,走访了吴江华衍、华衍纯净水各部门,并为每一位员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本部职能部门、华衍纯净水公司以及各供水服务部。汤总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保障供水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汤总强调,供水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百姓生活,身为水务人,一定要立足岗位、勤勉尽责,保障老百姓用水需求。
 
    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做好吴江区供水安全保障工作,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给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