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义务消防队安全培训工作


    为增强公司火灾防范及应急处置水平,提升公司义务消防队员消防安全技能,2017年8月30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品质风险部组织生产运行部、区域供水及调度中心、行政部、各供水服务部等相关部门及区域义务消防队成员共计72人进行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案例分享、火灾燃烧发展特性、火灾形成机理、灭火的基本原则、火场逃生等环节,通过视频方式分享消防安全事故案例,提高义务消防队成员火灾风险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通过科普火灾形成机理及发展特点,结合灭火的基本原理,加强义务消防队成员对公司消防器材的认识,并在面对火灾的危急时刻学会正确选择和规范使用。
 
    吴江华衍水务通过不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宣贯与消防安全培训等方式,提高义务消防队员的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增强队员在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公司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管理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