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开展施工安全管理培训


    2017年3月17日,为贯彻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并结合近期社会上发生的施工安全事故,公司管理层组织各部门相关人员、施工单位和承包商在内共计46人进行施工及抢维修安全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以停水接拢施工事故为例,通过描述事故现场情况、人员作业的详细步骤及照片来还原事故现场。与会人员逐层分析造成事故的原因,积极主动地讨论人员作业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结合日常施工及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从施工方案及施工现场管理入手,通过在场专业技术人员及具备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工作人员讨论交流,提出详尽的改善措施。
 
    为预防事故的发生,公司高层讨论后决定从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着手,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制作安全管理培训资料,定期对施工管理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公司有关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并进行考核,确保相关人员具备安全作业与管理能力,从而不断提升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