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开展《有效的时间管理》培训


2017512,我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有效时间管理》课程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山东港华学院刘清香老师前来讲课,共计28人参与培训。

《有效时间管理》课程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培养学员树立时间管理观念,学会合理地制定工作计划、设定任务的优先顺序、掌握时间管理工具,熟练地运用MS Outlook 及其他移动平台。

培训过程中,刘老师穿插了各种角色扮演和抓住时间小偷的游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继而引出课程的主题——时间管理实质上是管理自己、统筹规划。随后,刘老师向学员们推荐了四种常用的时间管理工具:四象限工作优先顺序矩阵、二八原则善用巅峰时间、主动排程和任务清单。最后,刘老师分享了几点管理时间的建议:改善拖延症状和完美主义、学会适当地拒绝、排除不必要的干扰、专心按照事先规划的工作顺序处理事务,最大化地利用时间,最高效地完成任务。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课程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非常强,并当场规划近期的工作,设置任务完成期限。学员们还表示,有效时间管理不仅要运用在工作中,更要彰显在生活里,时时处处,珍惜时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