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卓越员工的核心修炼


2017714日,我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卓越员工的核心修炼》课程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山东港华学院王艳老师前来讲课,共计30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目的是通过学习探讨,让学员掌握职场成功所需的特质和五星级员工的概念及要求,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人脉,提升自己的横向领导力,学会用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方法去工作,练习“顺转和”的交流沟通模式,多角度的思考、解决问题。

王艳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结合各种角色扮演和破冰活动,寓教于乐,加深学员对培训学习内容的理解和应用,学员参与度高,教学效果明显,课堂氛围和课后反馈都非常积极。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