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低碳Life ,一起“森”呼吸


阳春三月来,草长莺飞间。2018312日下午,沐浴着春风,吴江华衍水务在第二水厂开展以“低碳Life,一起‘森’呼吸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公司总经理汤阳先生带领公司管理层和义工队员共27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吴江华衍水务第6次开展植树活动。公司管理层和义工队员们身着统一的义工服步行前往植树点。每三人为一组,戴上手套,拿起铁锹,个个都干得热火朝天。在绿化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公司领导和义工队员们开坑、移苗、匡正、培土,每组队员分工协作、有序进行,配合得相当默契。栽种完成后,放眼望去,整齐划一,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收获了一份幸福的成就感。

2018年,港华集团以“低碳life”为主题开展公益活动,活动包括港华绿植日、地球一小时、衣食住行tips、低碳创意征集四种形式。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响应集团号召,通过组织3·12植树活动的方式,鼓励员工以实际行动去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保护环境,关爱生命健康,关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