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开展从技术到管理角色转型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新晋管理人员及相关核心技术人员的管理水平,助力从自我管理到团队管理的转变,12月11日,吴江华衍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从技术到管理角色转型》培训。来自公司各部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拥有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的赵茹梅和刘志红老师,依据过往工作及培训经验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自我认知、目标管理、高效团队、有效沟通、团队激励”等多个方面。老师结合卓越的授课技巧,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掌握到从技术到管理所必须具备的“软”技能。
      作为吴江华衍“星光计划”人才培养项目的一部分,该课程在本次培训结束后还将有四次线上辅导。公司今后将依据学员实际情况确定辅导方向及培养计划,以帮助学员建立一套完整的管理知识体系,全面提升在自我认知、有效沟通、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技能和素养,进而提升整个团队的工作效能。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