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衍悦清凉夏日 致敬消防官兵


      7月26日下午,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黄荣先生作为吴江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吴江智能制造协会“八一”消防部队慰问团代表之一,来到了苏州市吴江区公安消防大队,送去一批衍悦山泉水,致敬最美“逆行者”——消防官兵。


      黄荣先生代华衍纯净水总经理汤阳先生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对江城百姓和企业的日夜守护,希望衍悦山泉水为消防官兵们带去丝丝清凉的同时,也能为他们平安守候。

      进入7月以来,华衍纯净水正式开启夏日送清凉活动。作为吴江华衍水务旗下公司,华衍纯净水承继了“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始终重视承担企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关注到不同社会群体,心系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感谢他们的努力和汗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