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吴江实验小学学生和家长走进吴江华衍水务


      10月20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亲水贴心、诚信你我”水厂开放日活动,吴江实验小学太湖校区40余名学生和家长走进水厂参观。

学生和家长依次参观了热线中心、调度中心、二水厂及衍悦纯净水生产车间,不仅了解了自来水调度原理和热线中心的日常服务,而且初步感知了自来水制作流程与工艺、纯净水生产工艺。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工作流程,仔细回答了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参观过后,通过趣味水试验的开展,小朋友们加深了对自来水工艺的理解。本次参观让小朋友们更直接地了解到自来水的生产工艺和运输流程,通过直观见证太湖水经过数道制水工艺由浊变清的过程,使大家对“自来水非自来”有了初步认识。

      “和水做朋友”活动作为“华衍·思源”公益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水厂参观、水知识课堂等形式,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并将亲水、爱水、惜水的意识传递给家人,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和保护水资源。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