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云消雨散 吴江华衍水务水厂开放日顺利重启


      7月26日,受疫情影响久未露面的吴江华衍水务水厂开放日活动全新归来,15组学生和家长走进水厂参观,近距离见证“放心优质水”生产全程。
      在华衍义工的带领下,学生和家长们佩戴口罩有序地进入水厂。大家依次参观了热线中心、调度中心、二水厂及衍悦纯净水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就制水工艺、水质检测、生产调度等供水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参观过后,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生动的为学生们讲解了水知识并进行水实验互动。通过本次参观,学生和家长们加深了对自来水工艺的理解,见证了自来水从浑浊到清澈的蜕变过程,深刻了解到“自来水不自来”。



      水厂开放日活动已陪伴小朋友和家长们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全新归来的水厂开放日将继续带领大家“迎难而上护生态,一起和水做朋友”,树立爱水理念,养成节水习惯,热爱我们的绿水青山!

总经办 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