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赏秋韵 享健康 华衍水务徒步健身大赛暨安全万里行圆满闭幕


层林尽染处,秋日胜春朝。11月16日上午,吴江胜地生态公园内列队整齐、彩旗飘扬,华衍水务第五届健身徒步大赛正式鸣枪出发,来自苏州、芜湖以及马鞍山3个地区13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1.jpg

本次活动由吴江区委宣传部、吴江区水务局、吴江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华衍水务(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承办。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和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分别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116113159.jpg

汤阳表示,徒步活动的精神在于坚持,华衍水务连续五年举办以安全为主题的徒步健身大赛,这是公司对于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坚持。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引导更多群体参与到爱水、惜水、节水的行动中来,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16114021.jpg

刘伟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因地制宜开展群众健身活动,践行绿色发展之路。华衍水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在我区公益环保事业上做出了表率。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鸣枪一刻,选手们沿着赛道热情开走。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的选手们沿着蜿蜒的道路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不甘落后,展现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本次徒步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五人为一组,以小组最后到达的队员成绩作为小组成绩。徒步全程大约14公里,既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更加考验着选手的信心与毅力。IMG_0315.JPG

微信图片_20191116115441.jpg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华衍水务徒步大赛了,每天我都坚持徒步五公里,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IMG_0426.JPG

上届女子组第一名,吴江华衍参赛选手李瑞芳坦言到。

本次“徒步大赛”活动也为华衍水务2019年“安全万里行”活动画上圆满句点。“安全万里行”旨在宣传“强化作业、诚行万里”的主题,贯彻港华集团“唯安全之道笃行之”思想,以诚信为本,筑强安全生产意识,构建企业诚信文化。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191116113517.jpg

作为公用事业单位,华衍水务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环境保护,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13年,华衍水务建立了华衍·思源的公益品牌,以“明礼、匠心、诚信”的企业文化内涵为核心,持续开展水厂开放日、世界水日放鱼护生态、一起“森”呼吸植树活动、我为城市送清凉等一系列公益和文化交流活动。此次,“华衍·思源”通过举办徒步健身大赛,呼吁社会公众增强生态保护意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风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