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夏日炎炎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给我们的生产施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13日,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带队对施工人员进行慰问,为施工单位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在防暑降温物品发放过程中,吴总关切的对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并询问了夏季施工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领导的慰问与关怀,让施工人员深刻感受到吴江华衍的真切与关怀,施工单位都表示:“在烈日炎炎的夏季,虽然酷热难挡,但是吴江华衍的关怀给我们带来了丝丝清凉,我们保证一定克服酷暑高温,确保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程。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一是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员工防暑安全意识。二是发放防暑降温用品,集中采购了清凉油、人丹、冰袖等物品及时发放给每一位员工,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吴江华衍水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认真统筹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有效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

品质风险部
郑智超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