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线上直播培训开启赋能新模式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风险,2022513日、18日、19日公司分三期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新员工线上直播培训,这是在培训组织方式上的一种新的尝试和突破,共有约6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公司总经理汤阳先生作开场致辞,并邀请了各业务条线负责人为新员工授课。主要围绕公司简介、安全基础知识、生产工艺等水务专业知识以及纯净水及衍达检测介绍等几方面进行展开,以期让新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公司业务及岗位知识,进一步认同公司组织文化,提升归属感。

本次在线直播培训方式灵活、各学员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参与听课,还支持课程的回看及留言互动,既可以帮助公司讲师熟悉、了解线上教学方式,也为员工的学习开启了方便之门,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公司将不断总结培训经验,积极探索符合公司实际的、科学、高效的培训方式,致力于赋能激发型人才体系的打造,助力员工成长。

人力资源中心 赵建娣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