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吴江华衍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夏日炎炎,无数户外劳动者顶着酷暑、坚守岗位。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吴江华衍联合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华衍纯净水启动“衍衍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悦心田”系列活动,为城市一线劳动者送去清凉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在吴江区太湖新城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江苏华衍纯净水总经理黄荣带领送清凉小分队向环卫工人送上衍悦天然山泉水作为夏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环境卫生作出的贡献。在吴江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松陵中队,送清凉小分队在送上慰问品之余,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一线执勤,为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全力保驾护航。在平望综合执法局,送清凉小分队为改善城市环境默默奉献的一线执法队员们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关怀和敬意。

惠泽社群、回馈社会。吴江华衍及江苏华衍纯净水秉承“华衍·思源”的公益理念,连续八年开展“衍衍夏日送清凉”活动,持续关注不同社会群体,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之心、传递城市温度,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