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区域供水二期工程竣工通水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07/07


  (吴江,2008年6月30日)6月30日,吴江华衍水务区域供水二期工程竣工通水,标志着吴江市区域供水能力将达到60万吨/天,清洁卫生、符合国标的优质太湖水将全面满足吴江经济发展、生 活的用水所需。吴江市委书记徐明、市长温祥华、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陈永坚等有关方面领导、嘉宾百余人出席了通水仪式。

  吴江市区域供水二期工程于2006年12月由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约5.2亿元,其中水厂投资约0.8亿元,管网投资约3.9亿元。工程包括10万吨/天的水厂一期扩容改造、20万吨/天的水厂扩建工程,以及约78KM区域供水管线敷设等。二期工程竣工后,吴江市区域供水能力将达到60万吨/天,供水管网覆盖整个吴江行政区域,将全面满足吴江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用水所需,满足全市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所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是中华煤气在江苏省的第一个水项目,自合资以来,始终把安全优质供水作为一项首要工作任务,逐步引入中华煤气优秀的公用事业管理经验和方法,建立现代水务管理模式,加强水质、设备运行管理;积极发展供水管网,扩大供水服务范围,关注百姓身体健康和环境保护,不断提高城乡居民饮水质量;注重供水设施的安全运作及员工培训;采用先进的设备、技术和管理手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企业整体素质。

  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陈永坚表示,吴江华衍水务二期工程的通水,为吴江供水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吴江供水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为香港中华煤气在吴江市的成功投资合作,和吴江华衍的持续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陈永坚继续表示,二期工程通水后,吴江华衍将继续秉承中华煤气“以客为尊”的理念,继续做好安全优质供水,为吴江市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输送新鲜血液,为吴江百姓的美好生活奉上甜美的清泉。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