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008华衍水务水质管理论坛圆满闭幕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11/06


    2008年9月23日由华衍水务集团主办我司协办的“2008华衍水务水质管理论坛”在吴江宾馆举行,我司顾鸿总经理、李安志副总经理、杨华总监、吴忌总监及相关水质化验人员参加了该论坛。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港华投资水务部刘治梁高级副总裁、徐林总监、各合资公司高层领导、及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上海站陈国光站长、吴江建设局、吴江疾控中心等相关专家。同时,扬子晚报、现代快报、苏州日报、苏州电视台、吴江电视台、吴江日报、新世纪周刊和中国水网等各大媒体也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活动采取论坛和水质检测技能竞赛同时进行的活动模式。

  在刘治梁高级副总裁致辞后,首先由特邀嘉宾陈站长从行业专家的角度对“新国标”下的水质管理、水源保护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接着吴江市建设局城建科马震海科长从主管部门的角度强调水务企业的水质安全对百姓生活重要性;顾鸿总经理则从企业的角度分享吴江华衍水务对水质管理的经验,谈及“新国标”推行后制水成本增加与水质安全管理时,顾总呼吁政府、企业、居民等各方面注重对水源地的保护,并高兴的向大家报告了吴江华衍8月11日送国家供排水监测中心南京监测站的饮用水水质达到106项国家新标准的好消息,比新标准规定的全部指标最迟于2012年7月1日实施的要求提前了近4年,这与公司加大投资和管理、二期工程的顺利竣工通水等工作分不开的。

  论坛上,各水务公司负责人就执行新国标提高饮用水水质给企业在人力资源、水源地保护、水厂设施、管网建设维护等方面的投入及水价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最后环节是揭晓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我司荣获了竞赛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论坛结束后,顾总接受了吴江电视台的现场采访,通过电视媒体再次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我们的水源地。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