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首届羽毛球比赛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11/06


弘扬奥运精神、共迎中秋佳节
—— 吴江华衍首届羽毛球比赛

    2008年9月11日上午8:15在吴江华衍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首届“华衍杯”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序幕。在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乐声中,各区组队一一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雄健有力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现出吴江华衍的精神风貌。

    松陵镇工会主席吴春娟女士、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顾鸿先生、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刘治梁先生、港华投资副总裁孙云峰先生、吴江华衍副总经理吴建荣先生、李安志先生、徐延令先生、吴江华衍财务总监安永琦先生、吴江华衍工会主席钟华芳女士及各工会委员出席开幕式。顾鸿先生和吴春娟女士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和讲话.最后,由吴江华衍工会主席钟华芳女士宣布开幕,礼炮飞舞,掌声热烈!

    来自吴江华衍水务各职能部门、北区、汾湖区、平望区、震泽区、盛泽区、桃源区、净水厂共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分别进行了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和观众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经过两天激烈、精彩的比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同时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最终采购合约、财务、资讯组,平望组,工程组获得团体前三名;吴建荣(松陵)、李正华(盛泽)、金德强(盛泽)获得男单前三名;陆雯静(人力资源部)、钱秀娟(松陵)、刘丽梅(采购合约)获得女单前三名;吴江华衍水务相关领导为分获名次的代表队及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吴江华衍大家庭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企业文化,员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工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