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警民共建 保障供水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2/25


警民共建,保障供水
 
   为保障全市人们健康,提高饮用水质量,华衍水务从去年6月30日开始,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采用太湖源水制水,全市各乡镇供水全部来自庙港净水厂,从此输水管线成了城市供水生命线。
   为此,华衍水务专门成立了区域管网巡线队,配备相应车辆、人员及GPS定位仪等设备,每天巡线。但由于输水管线长、面广、管理难度较大,输水管线局部突发停水事件时有发生,造成了许多停水和降压供水事件。尽管公司下属21个营业所全部增设了应急储水罐、送水车,在紧急情况下向学校、医院等关键部门应急送水,但仍无法满足应急需求,公司深感保障力度亟需加强;为此,我司主动与吴江市公安消防大队联系,进行合作来确定城市应急保障供水预案。此事得到消防大队领导支持,并于2009年2月20日签订了《警民共建合作协议》:消防大队在其所属辖区内,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派车、派员帮助我司为居民小区、医院、学校等场所提供应急送水任务,提高突发停水事件时松陵城区的应急供水能力;定期指导华衍水务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消毒剂液氯安全管理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再次呼吁建设施工单位:在勘查、施工过程中注意保护输水管线、电缆、光缆等地下设施,保障居民的稳定生产和生活,共建和谐社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