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12/17


团结奋进创辉煌 全力发展谱新篇
                 ――吴江华衍水务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2月12日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部门及营业所的87名职工代表、2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公司经营发展。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吴江市总工会卞志良副主席、松陵镇分管领导陈志庆书记、松陵镇工会吴春娟主席、松陵镇劳动保障所顾卫国副所长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听取和审议《2008年度公司工作总结暨2009年工作目标》、《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新版员工手册》、《集体合同补充协议》、《提案征集和落实情况报告》等涉及公司发展大计的内容,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公司发展方向,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促进公司稳步发展,最后,会议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