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2/27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震动全国的盐城水污染事件发生之后,我司高层领导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顾鸿总经理在会上强调:一定要吸取该事件的教训,做好一切防范措施,不断提高我司的应急能力。
2月24日、25日,我司杨华副总经理和薛宏副总监带领生产管网部和风险管理部的同事冒着大雨,前往平望、震泽、芦墟等备用乡镇水厂进行检查,特别是取水口的保护和制水设施设备的维护。
在这次检查中,发现有些水厂取水口防护桩和围网被过往船只碰撞,造成破损,需要修缮和安装警示灯;一些水厂的取水口水位很低,影响一级泵房吸水,必须清淤,澄清池反应区和集水槽严重损坏、滤池漏沙,需要大修。对影响制水的设施设备,需要大修和改造的,进一步落实完成时间。
一些需要大修和改造的项目,也是我司09年的技改项目,为了保证09年的高峰正常供水,我司对其他一些水厂设施设备也进行了必要的改造。在原水水质监测方面,净水厂有专人定时进行巡查,并与环保局积极协商,共享在线监测仪表所检测的实时数据,乡镇备用水厂也对原水进行不定期抽样检查,密切注意原水水质的变化情况。在深度处理方面,粉末活性炭和高锰酸钾投加设备保证良好运行状况,并备好充足的库存用量,以应对水质的突然恶化。
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我司也对这些备用水厂取水口上游存在的污染企业,进行调研,及时和有关部门沟通,希望能对其进行整治。 
盐城原水污染事件时刻提醒着我们的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饮水”是我司的使命,也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职责,我们必须警钟长鸣,做好一切措施,防患于未然。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