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温祥华市长察看太湖水污染防治和水源地保护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4/21


全力确保饮用水源安全

      加强太湖治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迫切要求和头等大事,要从最坏处着想,从最好处努力,确保饮用水源安全。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祥华率相关部门、镇负责人赴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净水厂取水口察看太湖水水源地保护和区域供水安全工作。温祥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齐抓共管,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太湖水资源保护问题,全力确保供水安全。副市长汤卫明、倪福明等一同前往察看。

  温祥华等首先察看了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净水厂取水口,详细了解取水口周边水污染防治和水质监测情况。他要求进一步扩大监测范围,增加监测频率,及时掌握水质变化情况。

  目前,水厂已加强水源地水质监测,采取了水情、水质每日监测报告制度等措施,温祥华对此表示满意。他要求水厂在继续牢牢把住水质监测关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温祥华还就推进第二水厂建设和有关浑水管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随后,温祥华在听取了华衍水务、市建设局、环保局、水利局等部门的汇报后认为,从总体情况看,太湖水质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但蓝藻暴发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形势还很严峻。温祥华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把水源地保护和饮用水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全面落实应急治理等各项措施,积极做好蓝藻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大饮用水源地专项整治力度,加强饮用水源和备用水源地保护和建设,全力确保饮用水安全。(来源:吴江日报)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