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我司被评定为“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4/29


                                        喜讯:我司被评定为“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实现科技创新、创造卓越的重要保障。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专门成立品质风险管理部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得力,两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我司建立了专职的工会组织,并成立劳动关系协调委员会,各工会小组组长(工会委员)及人力资源部专员担任委员会成员协调公司劳资关系。
 
    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平做好员工生病、生育等慰问,员工生日寄送蛋糕鲜花,作好困难职工慰问等;每年召开职代会,《员工手册》之类的规章制度履行民主程序在职代会上通过,并坚持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
 
    我司通过不断的努力,积极争创“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经上级单位及领导的综合评定,2010年4月28日喜获“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殊荣,这是对我司和谐的新型劳动关系的充分肯定,更激励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充分体现了我司“以人为本”的价值观!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