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5/31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
贯标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10年5月28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公司高管层、各部门、各区域、净水厂领导及相关人员、武汉华美信咨询顾问公司领导一同参加了会议,工会钟主席主持了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顾总发表了动员讲话,在肯定了华衍水务近年来取得进步的同时,要求不断改善员工的面貌,增强企业凝聚力,在华美信顾问公司的指导下积极推进体系贯标。在动员讲话中,顾总着重强调了执行力的重要性,通过对体制、流程的贯彻使其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使企业制度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同时让员工在软件升级提升的企业中,个人素质、技能、意识及能力也能得到全方位提升,力争硬件与软件同步进行。动员讲话的最后,顾总宣布了委任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贯标正式启动。
 
      为了让员工更好地了解此次贯标的内容和意义,管理代表杨总重点对贯标的总体策划与前期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号召人人参与此次贯标活动;随后,员工代表上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誓发言。
 
      贯标启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武汉华美信顾问公司赵总向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介绍了贯标内容以及推行此次贯标的措施、意义和建议,并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在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氛围下逐步自行改进所存在的问题;华美信顾问公司专家王老师则针对为什么需要管理体系、体系推行的意义、推行步骤及实施效果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与阐述。
 
      通过此次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的召开,全体与会人员对贯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系推进办的成立也将充分发挥其作用,在职责分工明确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体制,建立标准的管理体系,力争成功圆满地完成此次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贯标活动,让华衍水务以全新的面貌引领水务行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