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消防竞赛 寓教于乐——我司积极参加大苏州区域消防运动会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5/17


消防竞赛    寓教于乐
                                                                                 ——我司积极参加大苏州区域消防运动会
    5月13日下午,我司代表队参加了大苏州区域第一届消防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消防预案,掌握灭火救火、人员疏散、紧急逃生等应急措施。 
 
    消防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在面对火灾事故时应急处置能力,进而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是一场寓教于乐的消防比赛。本届消防运动会来自苏州港华、张家港港华、吴江港华、吴江华衍4支代表队,50余名员工踊跃参赛,我司代表队员有潘学峰、杨帆、姚加明、陶园园、顾晓东、钱冬良、焦峰、漆晴、沈锦花、许丽芳、严瑾。
 
    经过激烈角逐,我司代表队获得4×50米消防水枪接力连接1盘20m消防水带(女子)、4×50米2KG干粉灭火器真火灭火接力赛(女子)、2KG干粉灭火器×50米真火灭火(女子)、4×60米4KG干粉灭火器真火灭火接力赛(男子)四个项目冠军及麻袋灭油桶火×60米单人真火灭火(男子)、拔河(8男2女)两个项目亚军。
 
    本届消防运动会共设十个项目:佩戴空气呼吸器(男子)、2盘20m×65mm消防水带70米单人负重跑--接水枪(男子)、1盘10m×65mm消防水带50米单人负重跑--接水枪(女子)、麻袋灭油桶火×60米单人真火灭火(男子)、2KG干粉灭火器×50米真火灭火(女子)、4×70米消防水枪接力连接1盘20m消防水带(男子)、4×50米消防水枪接力连接1盘20m消防水带(女子)、4×60米4KG干粉灭火器真火灭火接力赛(男子)、4×50米2KG干粉灭火器真火灭火接力赛(女子)、拔河(8男2女)。
 
   通过参加消防运动会,使员工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的责任感。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