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纪念《价格法》颁布实施12周年——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参与同里退思园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5/17


纪念《价格法》颁布实施12周年
                                                           ——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参与同里退思园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2010年5月14日,吴江市物价局联合华衍水务、市消协、联通公司、电信局、港华燃气、同里镇旅游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同里镇退思园广场举行纪念《价格法》颁布实施12周年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向当地居民免费发放《民生价格手册》等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问,现场受理价格举报投诉,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欢迎。
 
  今天上午天公不作美,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当地居民前来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少当地居民前来我公司现场咨询点咨询各项业务。针对居民提出的如何申请装表、如何办理代扣业务以及民用水、商业用水、特种用水的各类价格等问题,我们都认真详细地作了解答,同时还给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用户指南手册及相关宣传手册。
 
  同里镇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场明码标价执行率达到了100%。市物价局价格检查所所长李建新介绍说,在《价格法》颁布实施12周年之际,市物价部门选择在这里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让市民深入学习和贯彻《价格法》,打造价格规范的市场秩序。
 
      据悉,今年是世博年,市物价部门还开展了“迎世博,吴江价检在行动”的专项活动,重点规范旅游景区、景点的价格行为。世博会期间,市物价部门将派专门检查力量重点对我市有旅游景点的乡镇进行监督管理,规范价格行为,优化价格环境,确保我市在价格规范的市场秩序中更好地为国内外世博游客服务,营造宾至如归的良好氛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